close
2012.02.18

我又去台南走跳了, 今天約了Amy想去買彌月禮物, Anna的寶貝出生啦, 月底彌月...恭喜她喜獲龍子啦


Amy同事介紹一家餐廳, 我也覺得不錯呢...便宜大碗是真的, 食物也好吃..生意也很好喔, 幸好我這次去剛好有位子...沒打電話先訂位, 入座後一下子餐廳就客滿了...


先介紹店的位置



九分十刻咖啡美食館

9分10刻的『招牌套餐』更是老顧客最愛的"西式料理"


東安店:台南市東區東安路51號 TEL:06-2761665
中正店: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90號 TEL:06-2223301


http://www.9m10c.com/




第一次去當然是選招牌套餐啦...看看價格都不會很貴啦, 可是該有的都有喔, 足足的份量..(沙拉、開胃餐、前菜、濃湯、水果醋、主菜、甜點、飲料)



很傳統的餅乾, 餐桌上都有的, 不過沒有吃啦, 等著吃主餐阿^^ (說真的這家餐廳比較偏台式的西餐, 所以自然是不能跟西堤比啦, 但是很適合一家老小, 口味也很符合大眾的愛好)



另外一提, 上菜的速度超快, Amy還在樓下點單, 沙拉就先上菜啦..我還以為送錯了呢..哈


沙拉有兩種可以選, 生菜鮪魚捲/華爾道夫沙拉 , 我是選生菜鮪魚捲, 很好吃..很清爽, 重點是裡頭鮪魚沙拉的調味讓我驚艷這不起眼的生菜沙拉, 我應該可以在吃第二盤呢



原來華爾道夫拉沙就是水果沙拉, 看起來很可口吧, 不過鳳梨蠻酸的...我還是愛生菜鮪魚捲^^



開胃菜有干貝鑲飯/蒜香麵包, 蒜香麵包常吃啦, 我好奇干貝鑲飯就點這試試. 上菜著實讓我嚇一跳, ㄟ..這是肉燥飯嗎, 我不是點排餐嘛...但是....我不得不被折服, 因為太好吃,太下飯了...要不是為了後來的主餐我真想扒完整碗飯呢..., 微辣的干貝醬只要這少少的份量就足以吃完這碗飯, 那裏可以買呢..真想帶回家.




前菜我們倆都選威尼斯炸海鮮, 這道菜就普普啦..吃到這已經半飽啦...



濃湯就主廚例湯, 裡頭就是玉米濃湯啦...這個也還好啦...



上主餐前先來杯水果醋, 到目前為止都還不賴...上菜也很密集, 吃的很盡興...



接著就是主餐啦, 我們倆又同時點了里肌豬排. 豬排的份量不是超大那種, 適可...因為剛剛已經墊飽肚子了, 這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不浪費...




最後上甜點跟飲料啦, 飲料點了普通的烏龍綠,  就沒拍啦...



一整個set下來一點都不馬虎, 看到很多人也點火鍋呢, 下次值得再來 ^^


這裡有menu可以參考一下 ^^ http://www.9m10c.com/photo/menu1.jpg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坎蒂絲's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