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.09.03


沒想到在我家這一帶也有韓國料理阿, 自從年初去了一趟韓國, 對於韓國美食真的是念念不忘阿...石鍋拌飯、大醬湯、韓式煎餅、辣炒雞排、部隊鍋...等..都好好吃喔...


這家隱身在巷弄內的韓國餐廳-韓屋里, 是韓國媳婦開的, 裡頭餐點不外乎是我們常聽到的韓國料理, 基本上剛舉例的都有ㄛ....



一進店裡就是全家福照片, 結賬的時候才發現櫃台是老闆娘...本人跟照片一樣漂亮啦..



看了menu發現很多想點耶, 可是點多了也吃不完, 只好點了烤肉跟海鮮煎餅, 下次我想吃拌飯跟豆腐鍋啦...烤肉有分銅盤烤肉或是鐵板烤肉, 基本上就是烤法不同而已啦, 如果想喝湯可以點銅盤烤肉, 上面有放肉跟蔬菜, 淋上高湯...基本上跟外面美食街裡的銅盤烤肉是一樣的...


所以我們點了鐵板烤肉, 附上菜盤跟小菜, 烤好的肉可以包著菜葉一塊吃...今天點了松阪豬$270



基本上算一人份吧, 比起五花肉, 松阪豬比較沒有白肉的部份, 我後來覺得點五花肉比較好, 包著菜葉吃比較juicy, 而且韓國本來就是烤五花阿...



小菜三盤, 我愛吃蘿蔔泡菜啦, 其他就覺得還好囉...



包好的第一份烤肉, 看隔壁吃牛五花, 好好吃的樣子...哈..下次點來吃看看吧...雖然平常不吃牛, 不過美食當前啦...



另外點了一份海鮮煎餅, 不要意外, 這個就是店裡賣的海鮮煎餅 $180, 基本上應該是炸餅吧, 跟平常看到的不同, 超大一盤的, 可是我們兩個吃到最後有點膩, 還是用煎的餅比較好吃..韓國在地的煎餅都比較軟, 台灣人愛吃脆脆的煎餅, 可是這也過頭了吧



價位平價, 雖然對煎餅不愛, 不過還是想吃吃其他的餐點...我已經看好改天要吃什麼啦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坎蒂絲's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