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/05/14 


某天看到這家餐廳的介紹, 就很想去看看...其實就在火車站鐵軌旁而已..只要找到青年路,鐵軌旁就是232巷了...沿著鐵道旁的路走很快就可以看到丹波餐廳....是一棟老房子改裝的家庭式料理餐廳...裡頭擺飾都還是保有舊房子的風味...真的很好拍照 ^^



擺設家俱都還是舊時的老古董...可能比我印象中的還舊呢...裁縫機、舊電視、沙發、掛鐘、海報等等...有沒有時光倒迴的感覺呢 ~



今天吃早午餐...很豐盛的早餐...還有濃湯跟沙拉...水果茶...超豐富的..套餐只要$180..划算啦^^



用來裝飾的木馬...我以前玩過嗎?..好像有又有點忘記了...^^" ..有讓人懷念的感覺...



這個是無敵鐵金剛吧...小時候我玩芭比長大的啦...哈哈~



鞦韆鞦韆...好久沒玩了喔...我也想在家裡弄一個...每個女孩都夢想有個庭院..跟白色鞦韆吧....夢幻中...



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...後面是舊舊的紅磚..襯上白色的西洋座椅..是不是有點對比呢 ...



紫色的葉子、紫色的花...拍起來竟然有復古的feel



在這裡真的拍了很多照片...在這個年代,老房子已經成了一種特色....


好像只有我們這桌吃早午餐...看火鍋似乎也不錯...下次在試看看...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坎蒂絲's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