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.02.03~04


今年過年又去了南投...因為我很想去妖怪村看看啦...


大年初一就出發了, 中午過後才到台中, 先去霧峰的圓滿教堂看看...(去年去了紙教堂, 今年去圓滿教堂, 是怎樣..每年過年都去教堂朝聖...我也不是基督教ㄚ ^^")


圓滿教堂是因為偶像劇才知道的, 正好大年初一也看到新聞介紹...到了教堂, 真的很奇特的地點, 因為位在金陵山..其實附近都是"別墅", ㄟ...不用說明太白吧...結果教堂本身也有婚禮的服務..你說是不是還蠻特別的....


也許是我太傳統了吧...總覺得很怪啦...過年期間很多人去參觀, 所以也不以為意了....


正好遇到教堂開放時間, 可以入內參觀..只有半小時呢...真幸運...教堂外也有很大的廣場..今天太陽超超大...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踏青...



後來本想去苗栗的天空之城..可惜沒有商量好, 兩台車開了不同方向..只能作罷..匯合後改往苗栗通霄看夕陽跟風車...風真的超大的...



大年初二才計畫去我最想去的妖怪村...途中看到有茶花展...所以就繞進去看看...


沒想到有點遠...在鹿谷台大鳳凰實驗茶林...不過那裏的view還不錯...有茶花..山坡上也種著茶樹,不過都已經採收了...





接著就到溪頭囉, 聽廣播溪頭的停車場爆滿了...雖然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1點多..但還是繞了很久才找到車位...來參觀的人潮真的好多喔...


之前是看到網路很多人推薦這裡, 雖然商圈不大, 不過覺得還算有心經營..整體營造的很日式風格...其實松林町商圈只是明山森林會館旁的小商店街而已..可是卻能造成轟動..真的算是以小搏大了...沒去的過我也推薦去玩喔..反正在溪頭入園處旁..也不用門票...


(地標...其實它是蔬果店耶...)



(這個是老板拿給我的...超nice的, 歡迎拍照喔..^^)



(妖怪沒看到, 因為人太多了...整個就是商圈啦..)



(我要請鬼妖郵政幫我寄信啦.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坎蒂絲's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